nimo

【瓶邪】雨村 吴邪失忆(二)

【瓶邪】雨村 吴邪失忆(二)

 

 早上醒来,床上只有我一个人。

 

外面挺热闹的,隔壁刘婶家的菜地昨夜被鸡给糟蹋了,连踩带啄,损失不小。刘婶过来讨说法,非要让胖子拿只鸡来陪。胖子哪肯啊。

 

“刘婶子,我叫您一声婶儿,别真把自己当长辈喽!这鸡我辛苦养这么大我容易嘛我!别说把您菜地给啄了,就算今天把您本人给怎么地了,我也不能赔!我对这鸡是有感情的!就说上次吧,你家猪从猪圈里跑出来,那家伙!拱了我们菜院子有二里地。我不也看咱乡里乡亲的没跟您算账嘛!”

 

“一码归一码,这次你得赔我!”

 

“您这是不讲理了!嘿!我可抄家伙了!”

 

我看情况不对,准备过去当和事佬。

 

却见张起灵从屋里出来,手里拿着个苹果还没啃。

 

“哎呀!小张啊,上次说那事儿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我家闺女可是天天盼着你的信儿呢!饭都不吃了,瘦了好多呢。”

 

我悄咪咪的戳了一下胖子,“她说的什么事儿呀?“

 

胖子凑过来跟我耳语,“说媒呗,小哥可是咱十里八村少女们怀春的对像,隔壁小妞看了一眼就把持不住了。他娘的,都来了好几次了,有事儿没事儿暗送秋波。天真哪,你得拿出你大老婆的威风!给丫看看!小哥有主了!”

 

我狠狠戳了他的肚子,“放屁!”

 

刘婶见小哥不说话沉默的啃着苹果,有些着急。

 

“我说小张啊,行不行你给个话。我看你们一屋子的大老爷们,都单着呢吧。你说说这都什么事儿呀,得早点儿结婚,这才能让长辈们放心知道吗?”

 

“刘婶儿,您先回去吧,上次猪拱菜地的事儿我们也不追究,两清了。还有这说媒的事儿吧,讲究个俩情相愿,还得从长计议不是?”我语重心长的说着,那情真意切的神情看的胖子在旁边直抽抽。

 

“小子!演技可以啊~”胖子悄悄的给我对口型。

 

“不用。”

 

是我听错了吧,大佛张口了?

 

张起灵扔掉吃剩的苹果核,一把将我揽腰抱住,嘴送了过来。嗯,一股清新的苹果味。哎不是,老子被强吻了?传出去怎么混?还在八卦之神的刘婶面前?我估计赶明儿连阿猫阿狗都知道我与小哥二三事了,怎么编排都不过分。我跟块木头一样忘记了挣扎。张起灵最后轻轻舐过唇瓣,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

 

“你…………这是什么意思!?小张你和小吴怎么………你们这是………”

 

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。”张起灵镇定自若,和他刚才啃苹果用的是同款表情。

 

我靠!我一巴掌推开他,气冲冲的走回屋。这什么牌子的神经病!我就算是你男朋友那也是曾经,过去,以前!我忘记刚好!忘记省心!连刚才那段儿也忘了!我真是太气了!我要搬家!天大地大难道还没有我的容身之所?!掏出手机,先给小花发个微信。

 

“小花啊~救我!我要回家。”

 

“怎么?是张起灵做的饭不香了?还是胖子不可乐了?”

 

“哦,我知道了。张家人在那方面是比较猛,你忍着点儿,我上次给你寄的东西记得用。”

 

“????????“

 

“回什么家?有张起灵在的地方不就是你的家吗?兄弟,你上次还问我荷兰领证的事儿呢,妥了。什么时间去都可以。“

 

我彻底无语了。敢情这都要领证了是吗?我实在无法告诉他我失忆的事,太他么扯淡了!算了!再问问别人。

 

“瞎子瞎子,在线等挺急的,你那有多余的房间吗?”

 

我靠!不小心发群里了。

 

“什么情况?!老板终于决定要绿了张老板吗?在线吃瓜.JPg”

 

王萌第一个跳出来,显然在玩游戏。

 

“不会的,偶像怎么会被绿!“

 

“你接受现实吧@丧丧子,贵圈还是很乱的!”

 

“什么!我又不相信爱情了!”

 

“来我这儿住吧,小三爷,我永远支持你!”

 

“@小白,你就别搅和了,看不出来三个男人一台戏吗?”

“我不相信!我站瓶邪!不过可以站一秒黑邪,嘻嘻。”

 

“@我是老板的小坎肩,你能不能专心点。”

 

“不是我搞cp,是我粉的cp要搞我!”

 

“@村里一枝花,来晚了不好意思,小花跟我说了,叫我不要管你们的家务事。你懂的,夫命难违。下了~”

 

“哇塞!黑老板果然是妻管严!”

 

“@王萌萌,你少说两句吧。不怕老板扣工资啊。”

 

“瑟瑟发抖.jpg”

 

我默默合上了手机。这都一群什么人那!

 

我抱着脑袋窝在沙发里。听见外头有人说话,好像在打电话。

 

嗯,是,你快点,找不齐的我会想办法。

 

是张起灵的声音,他要找什么?

 

吱啦,门被推开了。

 

张起灵走了进来。他朝我这边看了过来。我怒视他。  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 

他在我旁边坐下,两只手臂撑在我肩膀上方,居高临下的看着我。

 

那眼神我这辈子都没见过,该怎么形容呢?像是受伤的小兽看见妈妈的眼神,露出伤口,委屈的想让对方舔一舔。那眼神在告诉我“你怎么能把我忘了。”张起灵将头埋在了我的颈窝, 他的身体颤了颤,抱紧了我。我听到他的心在悲鸣,我不相信自己能矫情至此,但我就是能明白他的感受。这太神奇了,我正在面对一个被自己遗忘却又好像很熟悉的人。我的手情不自禁的抱住了他的肩膀。张起灵身体僵了一下,抬起头看着我。

 

我也看着他。

 

“我想记起来。”他的鼻息,他的手掌,他传递过来的温度,那温度带来的味道。这一切让我的心脏疯狂的跳动,燥热感越来越浓烈。我想知道为什么,为什么这个男人能令我如此疯狂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请叫我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预告:下一章 小哥视角

 

感谢各位的支持,谢谢亲爱的姐妹们

 

节日快乐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