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mo

【瓶邪】雨村 吴邪失忆

瓶邪】 雨村 吴邪失忆 

 

细雨蒙蒙,疲惫使吴邪陷入了层层的梦魇。

 

天空中云雾坠落,雷鸣炸裂,山崖边立着个人。明明是耳语,却比雷声更响。

 

“你等不到的。”

 

那人说完没有一丝犹豫,纵身跳下。

 

场景变了,吴邪掉落到吴山居的躺椅上,有人正念着账本,乌央乌央的人。渐渐的,杂音盖过了对账的人声。不一会儿突然所有声音都消失了。在这寂静里,一句话荡着回音徐徐飘来。

“幸好,我没有害死你。”

 

吴邪猛然睁开眼睛,对上了一双静默的黑色瞳仁,那黑色浓的如同井底的墨,化不开又深深地吸引着他,引他坠入无边的深渊。

 

“小哥!我刚刚梦到……………”

 

我刚刚梦到你了。话还没说完,嘴唇传来凉凉的触感,视线被一同夺走。小哥用手遮住了吴邪的眼睛。轻轻而柔软的碰触渐渐失去控制,居高临下的侵入,宣示着对方的主权。吴邪的呼吸逐渐急促,腿打着颤,柔软的仿佛天鹅的羽毛。一声叹息,是羽毛落地的声响。高举着旗帜,趁胜追击。吴邪感觉自己的灵魂和身体是分开的,这一场灵与肉的博弈,在双方的也在自已的身体里展开。张起灵肩上的麒麟栩栩如生,好似一只神兽下凡要连同吴邪的血肉一并吞噬。

 

“我………………你……”

 

吴邪没听清楚,只感觉身上的重量消失了。然后坠落在一片虚无里。

 

行走在一片黑暗中,一开始吴邪以为是黑夜。随着周围人们谈话声和眼前模糊的光晕渐渐出现,他明白是自己看不见了。

 

“小三爷!“白昊天奔跑着,穿过吴邪的身体,追赶上了前面更加模糊的身影。吴邪只能凭借声音去辨识。

 

那个模糊的身影传来了更加不清晰的声音。

“小白,跟上来。”

但是恐怕这声音再轻微,吴邪还是能分辨出来。因为不是别人,正是他自己的声音。

 

“你们可别想丢下胖爷我!”

 

“偶像!危险!“ 

 

“别动!前面有机关!”

 

“吴邪!你还我姐姐!”

 

“我发现我和文锦再也回不到过去了。”

 

不断有声音传来,忽近忽远,逐渐重叠在一起。

 

“吴邪!!!!!!”

 

如惊雷般的声响呼唤着自己。吴邪终于醒来了。

 

他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给自己倒了杯水。顺便吞服了几片药。

 

感觉渐渐镇定了一些,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 

真是个好天气呀,阳光晒着被子,散发出好闻的味道,是熟悉的洗衣精的花香。吴邪想走过去,好好闻一下。他看见,有一个精瘦的身影在忙活着晾晒洗好的衣服。这人穿着黑色的背心,黑色的工装裤,脚踩着人字拖。很舒适的居家打扮。又走近了一些,才发现上半身看起来虽然很瘦却有着精壮紧密的肌肉,线条委实漂亮。吴邪没再靠近,觉得陌生人间还是要保持礼貌的距离。倒是那背对着的人,感受到了停留的脚步,主动转过了身子。

 

是一张帅气的脸,清秀很干净。呵~倒是长了一副祸国殃民的样子,比小花还有当小白脸的资质。吴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无端端生出这么多诽谤的字眼。自嘲般的扯了扯嘴角。没想到对方看见他笑竟然毫不吝啬的回以微笑。于是那张脸比刚才更显生动了。无端端让人联想到些美好的事物,比如现在吴邪就想到了如沐春风这四个大字。心下哑然,还好自己是个大老爷们,这要是让哪家姑娘看去了,当真要误终身了。

 

“醒了,饿吗?饭马上好。”

 

“???”

 

任谁看了吴邪这一副傻子某样,都会投来关爱的目光,更不用说对方是小哥了。

 

于是当这位哥儿们用手抚上他的额头时,吴邪轻巧的躲开了。

 

然后他用非常礼貌的营业微笑怼过去,刻意拉开彼此的距离说道:

 

“请问,您是哪位?我们之前见过吗?”

 

我们之前见过吗?平淡的一句话,搁在社交场合再熟悉不过的一句话。

 

却让吴邪在对方眼中读出了受伤这个怎么也不太合乎逻辑的情绪。

好吧,也许只是有一面之缘,对方记得但自己却忘记了。真是大写的尴尬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那个………我叫吴邪。方便问下,您怎么称呼?”

 

对方停顿了数秒,眉头微微皱起,眼神一扫迷茫和疑惑。坚定的望着吴邪的眼睛,仿佛要他永远记住这个名字。

 

“张起灵。”

 

 

“什么!?你什么意思?不记得谁?小哥?还独独就不记得他一个人?!你是不是偶像剧看多了,这会儿实践起失忆梗了。胖爷爷我是玩的起,但咱小哥可是最受伤的那一个呀!你他么也舍得?!”

 

“我没和你开玩笑,再说你刚才说我和这位………小哥是那什么关系。是真的吗?我悄悄告诉你啊胖子,我是直男,铁直!”

 

“你他么!你都弯成蚊香了,比川藏线的弯都弯!胖爷我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,自己腆着脸追回来的男人,转眼就翻脸不认人了!绝!不过我看你迟早要后悔,毕竟凭我们小哥的姿色,你的情敌可不要太多哦~“

 

“靠!我!追男人!老子连小姑娘的手都没摸过!”

 

“所以呀!你都快40了!这不正是你们基情四射的完美佐证吗?你对小姑娘根本没兴趣!”

 

“你!死胖子!你过来呀!看我不打死你!”

 

“就不!你来追我呀!啊哈哈哈哈哈~”

 

哐当!张起灵从小板凳上坐了起来,动作太猛,板凳倒在了地上。

 

胖子和我安静了下来,目送这位大佛走进卧室。可不是大佛吗?整个下午没说一句话,跟座冰山似的。我跟这种人是情侣关系?那日常会不会被冻住?话说,先不论是男是女,我会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吗?我又对胖子的话开始了深深的怀疑。

 

胖子突然站了起来。

 

“话不多说了,我建议你多多安抚下你老公受伤的心灵,至于方法嘛,你懂哒!“

 

什么鬼!我不禁打了个寒战,对于胖子的挤眉弄眼让我又坚定的认同了自己铁直的事实。

说完,胖子走进了另外一间卧室。

 

然而此刻我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10分钟后,当我打着瞌睡从沙发上站起来时。才发现整栋房子只有两间卧室,也就是说只有两张床。为了保住自己的清白,我是断然不会去张起灵那间的,而我的腰伤也不容许我睡沙发。就在我大义凛然的奔赴到胖子卧室门前时,屋内排山倒海的呼噜声钻入我的耳朵,不知道的还以为里面在搞装修呢。我艰难的挪动步子,终于来到另外一间卧室。打开房门,屋子里安静极了,我想那个人一定睡着了,所以呼吸才会这么浅,几乎听不到。

 

我大着胆子来到床边,发现居然还留着半张床的位置。

 

瞌睡得快睁不开眼了,来不及多想,直接躺了上去。

 

难得平日里我总是失眠,这回竟然一夜无梦,安睡到天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本来想一发完结的。无奈呀,没控制住……………

 

有没有人看,我都会写的。毕竟用爱发电。

 

但还是好期待有人评论点赞关注推荐呀,哇呀呀呀呀呀

 

我超爱狗血剧情的,哈哈,不知道有没有同好鸭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